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

英國品牌介紹 Twenty8Twelve

在英國生活念書的日子以來,除了家人朋友,我特別想念我的姊姊,在台灣的日子假日我總是和姊姊一起出門,最近發現了一個品牌Twenty8Twelve是由兩個姊妹一起合作,也許是因為我和姊姊很親近,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品牌以及它的品牌故事。

Copyright: Twenty8Twelve store photo by me.

Copyright:Twenty8Twelve

Twenty8Twelve的設計師Sienna Miller 及 Savannah Miller出生於美國居住在英國,Sienna在知名的Strasberg Institute學習戲劇也當過Model,現在也是知名的演員,Sienna本身雖然沒有學過Fashion Design不過她可是被雜誌報導且公認的混搭女王,而她的妹妹Savannah則從知名的St. Martin畢業。Sienna的混搭及演員光環,加上Savannah在Fashion Design的專業,為這個品牌帶來完美的合作。另外成就Twenty8Twelve的品牌成立,其實是Pepe Jeans背後的支撐,過去Sienna曾為Pepe Jens擔任廣告Model及合作設計,不知道是否這個原因Twenty8Twelve在Denim的設計很多,從她們2007年創立品牌至今設計了27,433件Denim產品。

Twenty8Twelve SS2010
Copyright:Twenty8Twelve

她們的品牌故事說著:就在年紀八歲的時候,Savannah為Sienna作了一件Fancy Dress,似乎姊妹們很小的時候命運就已經決定了這個完美的合作,雖然當時的她們可能沒有察覺到這樣的未來。她們在各自長大求學後又住在一起,Savannah設計衣服的時候總會很自然的就設計適合穿在Sienna身上的尺寸,而Sienna也會給予Savannah很多的意見和想法。

Sienna說著:當兩個人相處在一起分享生活,感覺就像雙方都是對方的另一半,也同時分享著相似的美感;在一個人跌倒的時候,另外一個人還是站著的,這就是一起合作的好處。

對於Savannah來說:因為Sienna本身沒有學過這樣的專業,反而為設計帶來了無界限的創意,我們嘗試著各種可能及享受這種嘗試的驚喜,而能夠從不同的角度去一起參與這樣的設計過程是很美好的,因為這樣讓設計能夠有更多的面向。

Source:http://www.twenty8twelve.com/about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