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

英國品牌介紹 L.K.Bennett

英國品牌鞋 Jimmy Choo 眾人皆知,但是除了Jimmy Choo,英國還有另一個品牌L.K.Bennett在英國也蠻受英國女性的歡迎,因位價格不便宜及Luxury的市場定位,前來購買的消費族群大多為35歲以上社經地位較高的英國女性。這個品牌除了鞋子,也有包及女裝的部份,特別提到它的鞋是因為這個品牌也是由女鞋起家及為名。

Copyright: L.K.Bennett

這個品牌在女裝的走向也很符合她們的客層,價格高就不提(單件洋裝大約是250-150英磅),很多顧客會在這裡尋找參加wedding, cruise或者Cheltenham Festival的outfit。(Cheltenham Festival是英國傳統的活動,參加這個活動的人觀看賽馬也可以下注,而女仕們則必須穿著的非常隆重及正式)。看看它們SS10的設計

Copyright: L.K.Bennett

目前這個品牌還在成長及擴店當中,很可惜的是亞洲並沒有設店,所以它目前的高知名度似乎主要還是在英國,分店僅開設在英國、愛爾蘭及法國,而我有機會認識這個品牌也是從我成為它們的員工之後,雖然我已經離開這間公司,但我還蠻看好未來這個品牌的發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