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2010時尚春色

in High Street fashion

前面說了賣Luxury brand的百貨,介紹了價格不便宜的L.k.Bennett和Twenty8Twelve這兩個品牌,這篇回歸價格親切的high street brand,來看看今年春夏的流行。

英國有四分之三的天氣都是冷的,最近終於天氣不是那麼冷了,才開始會想買短袖衣服,不過春裝上市也好一段時間了,從這段其間累積的逛街心得看來, 紛紛出現在各各不同high street品牌的粉粉春色會是主流,特別是淡淡粉紅和淡淡灰的單品不少,像是FCUK, H&M還有New Look都有很多這些顏色的服裝及配件。

Copyright: FCUK window display photo by me.
Copyright: FCUK


Copyright: H&M


Copyright: New Look

另外介紹一下New Look這個品牌,FCUK台灣有櫃而H&M一直以來大家也都熟悉,New Look大概只有在英國或歐洲的人知道,因為它除了在新加坡有店,主要都在歐洲市場發展,但它仍是很大的英國服裝零售公司,總共擁有一千間零售店,而且New Look的店面都很大,店面走向則比較像大賣場銷售路線(畢竟是走平民價格囉),但New Look服裝款式多,也能找到很多流行的設計,或者好搭簡單的單品,加上價格親切,往往是預算少又喜歡流行的買家的好選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