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

英國品牌介紹 River Island

大家對於Topshop這個品牌可能很熟悉,幾年前Topshop曾經進駐台灣,但是提到River Island大家可能就感到相當陌生,但為什麼提到River Island要說到Topshop呢?因為不管在設計、價格、顧客層的定位上兩者相當的接近,連店都常常開在隔壁或者對面。

Copyright:Leicester shopping centre photo by me.

Copyright:Topshop和River Island就開在對面@Leicester shopping centre photo by me.

同樣是High Street 品牌,兩者也都相當以設計為賣點,不過在設計上兩者還是有些不同的風格,個人認為Topshop本身比較英式一點,會有一些格子襯衫的單品,而River Island的風格比較大膽狂野,羽毛皮料在設計上的運用很多。Topshop贊助每年的London Fashion Week (一個許多新銳設計師都會參加的重要Event),而River Islan則贊助Graduate Fashion Week,且River Island本身也相當以自己擁有龐大的In-house designers為傲。

Copyright: Topshop;Souce: http://insideout.topshop.com/

Copyright: River Island;Source: http://gfw.org.uk/

我個人是女裝的部份比較喜歡River Island多一點點,因為喜歡有點個性的女裝風格,但男裝我則偏好Topshop的Topman,可惜的是英式風格的男裝,我個人認為只適合瘦版肩膀小的男生(我大概只有在英國有看到這樣瘦不拉機的男生比較多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