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

時尚元素 Sequin

生活在英國我發現英國人除了有名的喜歡在下班去Bar喝喝酒,另外他們唯一的夜生活就是Clubbing,每到週五週六晚上的街上就會看到許多Party animal出現。她們可都是Dress up的去參加Party,而且不管天氣有多冷,有的時候連我穿著羊毛大衣走在街上都還批批挫,英國人卻還能夠短裙小洋裝也不加外套(據說是為了節省那一磅的置物費),但是無論如何我相信她們的Party生活也是促進英國Fashion的原因之一,因為 Girls dress up for party!

另外一個證明Party與Fashion的關係可以從在英國的每個品牌都絕對會有Dress這個品項,而且不管是春夏秋冬在英國都一定能買得到Dress,英國甚至也有幾個品牌就是以Dress為名,像是miss selfridge這個HighStreet的品牌就是以出Dress為名,另外還有Lipsy也同為銷售Dress為主。

Copyright:Miss Selfridges

Copyright:Lipsy

至於最近Party裝扮流行什麼樣的元素呢?答案就是亮片!各家品牌都紛紛的推出帶有亮片的設計,除了整件由亮片的縫製而成的Dress,也有許多上衣及外套的單品是有整片亮片縫製的設計。

Copyright:Topshop

Copyright:River Isla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