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

時尚元素 Lace

大品牌的設計向來就是引導流行的趨勢,舉個例子來說Dolce&Gabbana這個品牌,在2010的 Spring Summer Collection的其中一個設計重點:蕾絲,很吸引我的注意,很喜歡它大量運用黑色蕾絲的設計在黑色Dress上,呈現一種低調的奢華感。

Copyright:Dolce&Gabbana

雖然Dolce&Gabbana 2010年AW Collection也已經出了,但是今天先來看看它們的影響力。對比一下UK的High Street品牌,目前在Topshop, River Island, Zara...等等的品牌都可以看到蕾絲的設計元素或者相似的小洋裝,相信蕾絲帶來的魅力還在持續發酵中,買不起大品牌的人選擇這些High Street的衣服同樣也可以把流行穿上身。

Copyright:River Island

Copyright:Topsho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